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

2013新加坡自由行(17)~小印度Little India

小印度對我們而言算是一 個全新的體驗,第一次踏進入到以印度為主的社區,整個小印度以實龍崗路(Serangoon Road)為主幹。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中李大仁買台灣啤酒的地方就是在此(但我不清楚是哪間店)。

其實,印度美女還蠻漂亮的~~

印度社區中很特別的色彩

實龍崗路(Serangoon Road)。路上的裝飾品為大寶森節活動,但很可惜的是我們剛好錯過,無緣見到(有那種很像台灣乩童那樣穿刺身體的血腥限制級表演...)。

印度的音樂,店中播放的是印度風的電音啊~

來到小印度必到的景點:維拉瑪卡里雅曼興都廟 (Sri Veeramakaliamman Temple)。這是我到新加坡參觀的第二間印度廟。第一間在牛車水。


從廟的對面所拍攝



印度廟的內部。要脫鞋脫襪,裡面可以拍照,但不要打擾人家儀式的進行。













門口的洗腳處



建議行程:搭乘地鐵從小印度站下車後走到實龍崗路(Serangoon Road),再沿著實龍崗路散佈前往花拉公園(Farrer Park)地鐵站。路上還有一間回教清真寺。

【更多文章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