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
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三)-廣島市民球場與廣島鯉魚Carp

廣島市民球場(MAZDA ZOOM-ZOOM)與廣島鯉魚Carp

搭乘新幹線快到廣島時就已經看到鐵到旁邊的廣島球場。到廣島後,一下車就看到處處都是廣島Carp(在非球季期間)的旗幟、海報、球衣等相關商品。而在月台、特產店內,也都有廣島鯉魚的商品。






從廣島車站出來後旁邊就有一間書店,裡面就有一大區廣島鯉魚Carp的商品


特別推薦這間吳麵屋,代表商品就是吳冷麵


吳冷麵非常有嚼勁,冷麵的沾醬看起來非常辣,但其實還好,而且很香


沿著鐵道走大約十分鐘的腳程






走到廣島市民球場


球場前很特別的排隊佔位子方式,竟然是用貼的



廣島市民球場(MAZDA ZOOM-ZOOM)的正門
MAZDA馬自達是廣島的企業


非球季期間,球場內沒有開放,不過紀念品商店照常營業(超大,兩層樓)




二樓球衣區。一時也不知道要買誰的,廣島Carp的球員我都不認識。後來就買了一件背號51號(和陳金鋒一樣都是51號)鈴木哲也Suzuki的球衣。

和Snoopy合作的衣服

還有許多聯名款

球場旁邊共有兩間LAWSON便利商店,而且全日本只有這兩間的LAWSON是紅色(原本以藍色為主)。便利商店內有大約1/3也都是廣島鯉魚的周邊商品。



相關連結: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一)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二)-廣島市區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三)-廣島市民球場與廣島鯉魚Carp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四)-吳市及大和博物館
2017.11日本廣島旅遊(之五)-尾道市與PS4「人中之龍6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