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

2017日本中部地方旅遊-名古屋大須觀音與台灣拉麵 (3/8)

從名古屋科學館散步十分鐘過個天橋沒多久就到大須觀音,這一帶相當熱鬧,前面就有很熱鬧的商店街。





大須觀音的御朱印

大須觀音再往前走就是熱鬧的商店街,而且還有一區是名古屋3C動漫的集中地。



好想去看日本摔角啊~~

專程來到這裡:附近矢場町有一間相當有名的中式餐廳「味仙」,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在台灣根本就吃不到的台灣拉麵!這間位於矢場的味仙據說就是台灣拉麵的創始店。





這間味仙的桌椅很傳統


台灣拉麵在名古屋才吃得到!從照片中看來,滿滿的辣肉醬,加上韭菜,吃起來又辣又過癮!


為了吃完這一碗台灣拉麵,大概喝了四杯白開水~~滿頭大汗



台灣拉麵吃起來口味如何?簡單來說有點像是在台灣常吃的擔擔麵,把新東陽辣肉醬罐頭整個倒進麵裡那樣的味道。目前幾乎名古屋到處都看得到台灣拉麵。甚至在名古屋有賣泡麵的地方也都有台灣拉麵的泡麵。朋友們去名古屋可帶一些回來。

如果沒時間到矢場的味仙吃台灣拉麵,在名古屋車站也有味仙的分店。不過名古屋車站非常大,容易迷路。味仙就在靠近新幹線那一側的一樓美食街內。


蘋果日報:超人氣「台灣拉麵」 台灣根本吃不到!

2017日本中部地方旅遊(1/8)
2017日本中部地方旅遊-名古屋市科學館(2/8)
2017日本中部地方旅遊-名古屋大須觀音與台灣拉麵(3/8)
2017日本中部地方旅遊-名古屋市區-榮與OASIS 21(4/8)
2017日本中部地方旅遊-白川鄉合掌村(5/8)
2017日本中部地方旅遊-高山市(6/8)
2017日本中部地方旅遊-飛驒市「你的名字」場景朝聖(7/8)
2017日本中部地方旅遊-下呂溫泉(8/8)

沒有留言: